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第五十四幕

昨天晚上吃了很丰富的晚餐---生锅,
去bukit jalil吃,很塞车,不过是我哥驾车,
当然很快就到,不过这个生锅店还蛮大一下的,
也很多人去吃,可能是新年的关系,多人到~~
我们七个人叫五人份的,加多几样东西,才吃了100多,
其实是跟我啊姨的道别餐,他今天早上就回去了台湾,
虽然他在我家我很不自在,可是今天早上9点就醒了,
是被我啊姨的被吓醒的,因为他睡我旁边的地上的床,
有时我会把被丢在那边,刚好被是被我踢去我床的前面,
当我拿到那个被的时候,就不懂为什么会想起使我啊姨的被,
就一下吓醒,一看原来我啊姨走了,心里就有点不舒服,
又睡不下去,就起身了,所以整个早上闷到不像样,
唉~~现在又给我哥哥虐待,开那个风扇最大号,
冷死我了。。。可恶的哥哥,我妈又不救我,
我爸又不理我。。。。我死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